close

昨天晚上和F君聊了一整個晚上。

我知道有些人會覺得她是個表裡不一的假好人。

但是請原諒馬魯可認識的朋友如此之少,可以陪我安靜的哭泣的人也只有她了。

 

F君說:水瓶座男生是個爛男人。

從頭到尾他都只想約她出去,對於我的傷心根本無動於衷。

又或者該說。

我的傷心關他什麼事呢?

F君說:這個男人不在乎妳。

這些話,我也跟自己說過好幾百萬遍了。

 

是啊!如果在乎一個人,就不該讓她不安。

不會讓她生氣的下線了,還期待一通整夜不會響起的電話。

他對我不清不楚,對其他人也不清不楚。

我不是唯一。

只是其中之一。

這兩者的不同,我應該早點發現的。

 

但一顆心已經完全的栽下去了。

陷的太深,不是簡單的兩三句話就可以得到救贖。

 

朋友的勸誡,我真的都聽進去了。

要脫離這段執意的愛情,除了時間還是時間。

我不能承諾我能在最短的時間忘了這個人,甚至把他從心裡拔除。

但我會努力不要讓你們為我擔心。

 

我不怕傷心。

只是害怕沒有止境。

我不怕淪陷。

只是厭倦沒有終點。

我什麼都不怕。

只是不想讓自己變的太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