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男人說要來載我,不知道是刻意還是什麼的,我故意忘了提醒她小乖也在我身邊。

於是當我看見他的小雲豹時,就跟他看見小乖時一樣的有點失落...

 

安全帽準備了兩頂。

但小雲豹不能三貼,我只好跟他道歉讓他白跑一趟。

牽著小乖走在回家的路上,把這件事情前前後後想了好幾遍。

我和他的緣分,大概就剩這樣子了吧...

 

今天12345跟我說:大男人應該是喜歡我的。

就算最後什麼也沒有,但他應該是不討厭我的。

我撇過頭,再也不想多想什麼。

把這兩件事串在一起,很多事情就慢慢地清晰了起來。

 

即使他喜歡我,我也喜歡他,我們還是很難有結果。

因為他忘記了還有小乖。

 

也或許,他真的不是那個我一直在等待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