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說話算話的人。

認識我很久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容易在下一秒改變心意,然後吵著說剛剛不算。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卻意外的認真了。

對他...是真的為自己覺得不值。

如果真把我當作朋友,至少要給我朋友程度的公平。

而不是一再的向我伸手要,卻從來不願抓住我求救的雙手。

 

很多人以為我只是承受不住他的若即若離陰晴不定。

但很少人知道,其實,我已經死過一次了。

不是不能承受,而是承受過多了。

最後只好選擇縱身一躍,讓自己粉身碎骨。

 

沒真正死過,就不會明白活著卻死去是怎樣的一種滋味。

 

我對自己很不好。

 

不!我對自己非常非常的不好。

 

以為這麼做會快樂。

但快樂總是短暫到讓我懷疑它的存在。

 

我不是鬆手,而是痛到不得不放手。

 

我不會埋怨他。

因為是我自己允許他走進我的生活。

然後對一切為所欲為。

所以總不能因為我自己不爽,就全怪到人家身上吧!

這點理智我還是有的 ,雖然有時會完全崩塌就是了。

 

決定結束不是突然的。

而是在很多次的說服自己之後,看清了一些事。

 

想起一年多前有個朋友跟我說過的話。

『愛情是一個空杯。

每個人的杯子就這麼大而已。

你放進了太多的自己,就沒有太多的空間容納對方。

相對的,當你把另一個人放進太多的時候,你就看不見自己。

愛情很公平。

不公平的,是我們在愛情裡分配給自己的部份。』

 

原來,那個時候,他就在暗示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