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帶來的痛苦有時候並不是立即的...
它會慢慢的沉澱發酵然後醞釀成連自己也沒想到的味道...
酸澀而難以入口......................
我以為會像養樂多般的甜酸滋味
嚐了一口卻全吐了出來....
原來.....愛情過了有效期限就無法再回到當初的甜蜜滋味了.....
......................................................................................................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身邊的朋友都不約而同的甩開愛情.........或是被愛情甩掉...
我以為到了夏天大家都會害怕一個人
所以只好忍受著連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忍受的事...
然後等待著漫長的炙熱過境...
有個朋友說
人之所以有相遇、相識
因為相愛而在一起
卻又可以因為不愛了而分開
這一切到底是想要教會我們什麼
又或者人生真的太漫長
只是單純想找個事來做....
我不知道複雜的人生對我有什麼好處
一而再再而三重複的故事是不是真有其存在的必要性 
唯一能夠確定的是
這些不停重複的失敗
的確浪費了我不少的勇氣和努力...
可是我從沒懷疑爭執過...
因為相信在下一個轉角之前
我會繼續犯著愚蠢又看似沒什麼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