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你上線了。

手指頭總是不聽話的按下左鍵讓視窗開了又關。

我知道還需要一段時間去戒掉想念的毒癮。

畢竟,都已經愛那麼久了...

 

今天F君來店裡探視我對你有沒有情不自禁。

覺得有點不舒服,像是有人踩著我的痛處。

多想讓她知道,我會那麼痛苦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她。

但只是想想。

 

我好不甘心。

守了你三年最後卻選擇安安靜靜的退場。

但又有什麼好不甘心的呢?

又不是修滿了學分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

愛情有那麼簡單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為它而苦了。

我心知肚明。

所有的事都只是導火線而已。

引信在我心裡。

是我親手引爆這場爆炸的,不是誰。

也沒有誰。

 

現在還很好。

只是帶了一整天的隱形眼鏡眼睛有點乾而已。

等下就要準備睡了。

但願一夜好眠,不要做任何的夢才好。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