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開始昏昏沉沉的睡去。

今天又沒見著你,每次意志消沉的時候...就是會有很多原因不能見到你。

 

星期天水瓶座男生毫無預警的出現在店裡。

我亂了手腳,無措的慌忙了起來。

後來連句再見也沒有說,就結束了一切的意外。

下班後還去聽了一場講座,我努力的維持自己的心情。

回家後撥了你的手機,連續三通你都沒接..

沒多久,你回了電話。

一聽到你的聲音,一整天的緊繃就鬆懈了下來,我開始嚎啕大哭...

 

你說你剛下課,要我乖乖在家等你。

我又軟弱了....因為你的溫柔呵護。

 

雖然我發現,我的心裡從沒把水瓶座男生趕走過。

但你的存在卻填補了所有的空白,即使還是會隱隱作痛,但至少減輕了很多的胡思亂想。

 

你是我的止痛藥。

雖然只有短暫療效,卻能每次見效。

謝謝你的陪伴,真的。

 

只是,我不能繼續這樣依賴你對我的好了。

在你的背後盼望你每天到來,讓我覺得自己愚蠢至極。

你又不是我的誰,我也不是你的誰。

總有一天要各自飛遠的。

在那一天來到以前,我會開始習慣和你的分別。

 

你是一只自由的紙鳶。

我手中沒有握著線,不能控制你飛的多高多遠。

但我會繼續往前行進,偶爾抬起頭看看天空。

和天空裡盡情飛翔的那一片蔚藍。

 

這一次的擦身而過,我總算看見了自己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