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喜歡你?

因為你會把我當作孩子般看待。

在你面前我不用當個33歲的女人。

可以完全丟掉身上的包袱。

 

我為什麼喜歡你?

因為你總是把自己排在所有人的後面。

你的自私只讓我看到。

你的不滿只對我宣洩。

你讓我以為我對你來說是很特別的。

 

我為什麼喜歡你?

因為我把你的溫柔體貼放進了心理。

因為我把你的委曲求全看進了眼裡。

因為我把你的沉默不語解釋成默認。

所以,我就以為你也是有點喜歡我的。

 

看來,是我自作多情了。

 

你對我好只是因為我對你也很好。

你陪著我只是因為你也需要人陪。

你對我的曖昧只是一種慣性行為。

不代表任何意義。

 

 

你問我討厭你什麼?

我討厭你讓我喜歡上你.卻又不得不忘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