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熟悉的分享空間,來到這個完全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是因為你。我已經受夠了假裝是個好人的自己!看你的傷心、聽你的傷心、安慰你的傷心,卻讓自己的心遍體鱗傷。

 

      因為那裡有你,所以我不能做自己,要當懂事的人,真的很難!如果愛情裡只有愚笨的人才生存的下去,你應該早點把我淘汰出局,至少不要讓我的傷心,擴大到連自己都無法收拾的地步。

 

現在我只能選擇讓自己從有你的世界裡死去,然後在這裡重新呼吸,重新感受沒有你的每一吋空氣。也許,會因此枯萎也說不定,但是至少讓我當一朵驕傲的玫瑰花,死在離你很遠的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