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你的突然來訪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就站在離我那麼近的地方。

我卻寧願看不見你。

 

我感覺到我全身都在顫抖。

你每走近一步。

我都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狂烈的跳動著。

偋住呼吸。

努力的不讓自己在你面前掉下眼淚。

我的一廂情願不應該造成任何的誤會。

 

就算不看你也知道你在看我。

只是現在的我實在沒辦法面對你坦蕩的眼光。

怎麼說都是我愛了三年的人。

在你追求愛情的路上,我不想當一個旁觀者。

 

今天好很多了。

只是你意外的到來讓我真的很意外...

心裡又泛起了波動。

什麼時候..才會好呢....

 

                              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