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看九把刀的作品,並不是刻意要讓自己陷入什麼樣的情緒中,只是落入了九把刀的書名陷阱中。

以為是快樂的,結果哭到早上差點起不來;以為是輕鬆詼諧的,卻給我大刀闊斧的談論起人生來,肩膀上的沉重不是沉重、心理的沉重才會讓人失魂落魄。

肚子餓吃點食物就好,但是靈魂空虛了該吃點什麼才會好呢?

剛剛失婚就想談戀愛會不會讓別人覺得我是有計謀的離婚的呢?

可是真的好想好想愛喔,希望有人陪在身邊、噓寒問暖(不要太超過就可以接受)。

很喜歡的那個人還是單身,可是卻見一個愛一個!

吳淡如說的對,世界上最叫人悲傷的莫過於你在對的時間遇見一個對的人,可是無論如何,那個人就是不愛你。

已經失眠了10幾個小時,腦海裡塞的滿滿的都是他的樣子,可是他卻在另一頭呼呼大睡,只因為明天要早起去接他一直很欣賞的女生。

我常常做很"假會"的事,比如說鼓吹他去追求他喜歡的人,甚至在那個女生面前拼命說他的好話;有時我還會替他介紹女朋友,然後在他決定展開追求後大哭一場。

知道這些事的朋友說我大概有"被虐症",喜歡搬大石頭往自己腳上砸,明明痛的哇哇叫,在他面前又想當個爛好人。

難道,我真的是生了重病?才會盡做些連自己都覺得不能再蠢的傻事?

其實,還不就是愛情害的嗎?

誰先愛上誰、誰就註定要多留幾公升的眼淚,

只是我跟他,是一場無法正式比賽的場外友誼賽。

我對他來說是特別的嗎?朋友F問過我,我想了很久也無法回答。

他是個很有耐心的人,對我除外。

他是個有禮貌的人,對我除外。

他是個細心的人,這部份我倒是清楚的很;他對身邊的人都保持著該有的溫柔體貼,更由著他喜歡的人對他予期予求,有時候真不懂是他水瓶座的個性如此?還是他只是喜歡從被人利用的需要中得到成就?

九把刀!看你做的好事!我美好的星期一就掉進一個叫做"寂寞的快要死掉"的大洞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