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爭吵過後,你就再沒有上線過。

像是沉默地跟我抗議著。

我不該對你那麼不公平。

但這份感情從頭到尾何時你又對我公平過了?

 

你對F君控訴我對你的不公。

我也對共同的朋友泣訴了你的"惡行"。

這點我們兩個人倒是挺像的,一樣不甘心。

一樣感到痛心。

 

後來的我不太冷靜。

你也失控脫了序。

我們終究還是在交會過後選擇永遠的放棄。

只是,從來沒讓你知道這是我的決定而已。

 

還是會很想哭。

眼淚沒有蒸發在空氣裡。

我像塊含水量過高的海綿體,隨便一擠,就是成串的傷心。

 

我總算願意正視我和你之間的問題。

也才發現原來愛情不曾出現在我和你之間。

還在留著血的傷口是該包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