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靜了一個多禮拜之後。

我發現自己並不責怪你。

反而還很感激你讓我有機會好好的檢視自己的感情。

即使我們真的漸行漸遠,直至最後,我還是目送著你的背影。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超乎我想像的去愛過你。

 

時間如果真的能讓記憶錯置,我也不願意忘記了有關你的部份。

我要好好地記住愛過你的這幾年。

沒有你,我就不會知道自己還有渴望被愛的勇氣。

所以,水瓶座男生。

我沒有後悔愛上你喔!

 

沒有人的愛情可以剛好出現在對的時間對的人身上。

我們都是在跌跌撞撞裡不斷的被試探。

然後學著成長、學著堅強。

會痛表示還不夠痛。

因為真正的痛是絕望,是不敢妄想,是再不敢想。

而不是自己獨處時潸然淚下。

我還在痛。

所以我不夠痛。

 

以為忘記你了。

因為你從不曾在我世界裡消失了那麼久。

沒有音訊。

沒有聯絡。

沒有隻字片語。

只是黯然沉默。

但現在我才明白。

我已經把你種的太深。

拔除,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幸好,你很有骨氣。

真的再也沒有搭理我。

既然你遵守了你的。

我也該承諾我的了。

 

愛情這一條線和我和你其實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只是我一廂情願而已。

自始至終,你都沒進來過。

該放手了。

不能勇敢那就學著灑脫吧!

 

我很好。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