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分裂。

我們都毫無異議的接受了。

從此,就真的你過你的我走我的了。

我非常傷心,哭了一整晚。

今天早上的紅腫眼睛讓鏡子裡的我看起來十分悽涼。

 

我的世界準備陷入一片漆黑。

因為失去光明。

失去指引我方向的北極星。

除了黑還是黑,我將學習適應黑夜。

 

哭累了就睡。

睡醒了就開始努力忘記。

我沒什麼做不到的。

愛上你之前都可以一個人好好的一個人過 。

沒有你,我不會有問題的。

 

並不很難。

第一天完全沒有想你的衝動。

第二天還能侃侃而談聊起你。

才過了兩天而已,我話還是別說太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