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覺得吃力了。

也開始可以感受一個離了婚的女人帶著小孩在身邊的無力感。

但無論多辛苦,我都記得自己的堅持。

也正在為自己的堅持做出最大的犧牲。

 

已經八月了。

是我當初承諾要離開這個早已不屬於我的家的時間。

有人說我太重視愛情了,人生才會弄得一團糟。

我想我只是需要個重心來壓住我搖搖欲墜的信心。

 

颱風過境看見了很多傷心。

那些人比我更需要多一點的勇氣和決心。

所以我知道我會很好。

不會有事的。

祝福還在努力掙扎中的大家。

但願所有的苦難都能快些過去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