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曾經是我努力想要保護的妳:
有好一陣子沒再看見妳了...有時候在路上看到行動不便的人...我就會想到妳
也不知道為什麼?...既使我們已經形同陌路人....我還是會不自覺的擔心起妳.....
有時候想想..或許是因為這個習慣已經維持了很久的一段時間...
所以暫時還沒辦法完全戒掉........................
畢竟..要完全收起對一個人的關心並沒有想像中來的容易...
我看了妳寫的信....日期是去年的四月初.....距離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可是信裡面的內容卻像是個預言..狠狠的預測了我們現在的分裂.
最不公平的..是我從頭到尾都被蒙在鼓裡.....
妳一個人自編自演的寫完了結局........
有時後早上醒來會不自覺的走到妳的房間
以為妳還在這裡....
結果空蕩蕩的空間裡....連妳曾經住在這裡的一絲氣息也沒有
好像只是我自己做了一場美夢
夢醒來發現自己淚流滿面..才知道其實是一場不敢醒來的噩夢.....
事情變成這樣..恐怕是我們都沒有想過的吧...
以為是孩子氣的爭吵..卻演變成自相殘殺的爛劇情...
要不是我心裡的傷口還沒結疤...真的沒有想過你會選擇用這種方式傷害我
妳應該比任何人都明白我沒有外在表現的那麼強勢...
看似堅強的我其實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要易碎...
妳卻選擇一刀一刀挖開我最極力保護的那段過去...
然後殘忍的嘲笑著我的懦弱....
我該回手的...如果早一點反擊的話也許就不會那麼痛了...
可是我遲疑了....因為覺得妳應該不會那麼做...可能我們之間有了什麼誤會也說不定
我一直等著妳放下武器...結果妳最後放下的是我們這兩年多來的努力.....
妳攻擊我身邊的人
利用他們對妳的感情...一次又一次的進攻..一遍又一遍的傷害
沒有人反擊妳....因為愛...因為捨不得....因為你最不屑的理由....
你這一次殺紅了眼....不肯停手...
那麼...我該怎麼做呢?
每天看著這些被你傷害的人....我真的再也說不出任何話...
我知道...戰爭該結束了...可是我不想當那個終結的人...
一但開口喊停...我們之間就真的結束了.....
想到這裡...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踏出下一步
在這場失去理智的鬥爭裡....可以的話..我真的不想當唯一清醒的人
只是.......我不被允許當個逃避的角色
至少在這裡.....我必須是勇敢的....
所以..我放開了妳
把我們的感情和曾經相處過的點點滴滴都揮劍砍斷
這樣...我才能心無罣礙的面對妳
這樣...我才能不被妳發現我的傷痕累累
現在..妳的房間已經被我放置了別的東西
妳在這裡的位置...留下來的人也盡力的填補
雖然傷心難過
但是我們仍得繼續過下去
我不知道時間會不會沖淡這種難受的感覺
但是至少..讓我們學著去遺忘妳....
因為我們都沒有多餘的心力再去回想妳帶給我們的傷痛
也許此刻的妳還是覺得自己是可憐的被害人
可是....我對妳已經無能為力.....
自己...要勇敢一點...
對自己犯下的錯...不要輕易後悔.....
你要努力讓自己當初的不顧一切得到應有的代價
為了我們.....為了你自己
為了這場沒有終點的傷心....
..........................................................
『時間就像是貼在傷口的OK蹦
妳以為傷口好了
結果才輕輕撕開OK蹦
那傷口又流出箔箔的血』
今天我去書局裡看書的時候...剛好看到了這句話
所以回來就寫了這封信給妳
 
 
最讓我難過的是....這封信你永遠也不會看見...
因為我不打算寄給妳...也不打算讓你知道我的心情
你就當做是我親手了結了我們的關係吧.....
 
                                                                      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