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裡的生意不太好。難得看見了12345消沉悲觀的一面。

如果你認識我你就會知道我不是你以為的那麼消極的人。

我的勇敢比你想像的還強大。

你以為一直很懦弱的其實是我的心情。

沒有人會永遠沉溺在不快樂這件事情上,所以離開這裡之後,我就恢復了原本的堅強。

 

生意不好這件事其實是可以預料的。

起步太過順利才會讓人擔心。

但是看見12345那麼難過,馬魯可還是覺得很於心不忍啊!

過多的安慰是阻礙成長的殺手。

所以我盡量不說狗屁倒灶的廢話。

幫忙想了很多辦法,不是針對他的消極而是針對店裡的情況。

但這是他人生的課題。

不是我的。

最終問題還是會回到他自己身上

但願他有足夠的力量面對所有的困難。

 

加油了~~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