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

因為太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所以決定讓這個人遠離我的視線。

是不是逃避我也不知道。

但唯一清楚的,是我已經不會再輕易地被他的一切給左右著。

對於這樣的改變該不該覺得慶幸我也不清楚。

也許再往前多走一段,我就會知道要不要再走下去了也說不定。

 

我的愛情。

有太多太多的人參與。

但我自己從頭到尾的不看好卻是不容置疑的事情。

因為一個人太寂寞而牽扯了太多的聲音進來。

結果反而是我遲疑了。

 

我承認。

的確很想讓他背負著所有的罪名安靜的消失。

反正在這裡,這個人只是馬魯可空間裡的一個標題。

 

所以我願意承認我很自私。

 

如你所說。

我的快樂悲傷是我自己的。和別人無關。

我能承擔。

也必須學會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