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F君約好了要喝星巴克的咖啡。

結果星巴克背叛了我們。

星期二的下午四點整,居然沒有位置?

繞了附近一圈。

85度C已經有人站在旁邊翻白眼了。

7-11到處都是看雜誌打發時間的人。

丹堤是我們寧願渴死也不願屈就的地方。]

一般的咖啡廳也還沒開始營業。

很好。

難道是要我們站在暖暖的陽光下揮汗如雨的喝咖啡嗎?

我們..也不過只是想喝一杯咖啡聊聊事情而已啊?

 

突然間!Mister Donut紅黃相間的招牌吸引了我的注意。

忘記有多久沒吃過甜甜圈了。

上次走進排隊的人群裡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呢?

總之......就是它!

這是馬魯可最愛的蜜糖波堤。雖然甜到要人命,但就是抗拒不了它的誘惑啊~~

product6-1.jpg 

 因為可可沒有了...我只好點一杯看起來很不怎麼樣的咖啡奶霜。

dr_40.jpg 

果然夏天就是要...偶爾喝點冰的!

清風太太非常關心馬魯可的身體,常常告誡我不能喝太多冰的呢.....

所以馬魯可每次寫到有關於冰的冷的啦腦海中都會浮現清風太太插著腰頭上長角凶惡表情的模樣.....但她本人真的真的真的是很溫柔的!(是真的啦~~1775465343[1].jpg )

 

因為水瓶男的事情鬧的不是很愉快的我和F君,雖然不是事件過後第一次見面,但仍有些許的尷尬和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手足無措。

後來F君說:我不想因為一個和我無關的男人而讓妳難過。

我試著假裝不在意。

其實不是真的在意,但是心裡還是存在著一種很微妙的不爽.....沒錯!的確是不爽!

我就是不爽妳每次都說我對妳而言有多重要什麼的!但卻又不能避免做這些傷害我的事。

所以我對她說:我很努力了。

我希望她懂。真的希望。

 

《等這份工作穩定下來了,我會搬出去住。

但我需要多一點時間讓自己變的更強大。

如果妳不能安靜的看顧著我,我允許妳放棄我。

妳們有太多太多的聲音。

而我只有一對耳朵、一雙眼睛。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也能感受到心裡的真正的想法。

我不需要誰對我的人生負責。

除了我自己以外,誰也不能代替我做任何選擇。

所以,如果妳不能相信我可以做到。

那就請妳帶著妳的疑惑遠離我的生活。》

我沒有抬頭,只是用著很平緩的語氣淡淡的說著。

 

我不知道她會怎麼想。

我也不想再去在乎這個人會怎麼想。

是我的人生不是她的。

我選擇用自己的方式去面對還未完成的以後。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好。

 

除了愛情一片空白。

我沒有什麼好不滿的。

事實上空白也沒什麼不好,可以填滿自己喜歡的顏色,而不是再因為誰而去勉強上色。

前面還有很多未知再等著我。

但我不急著解答。

雖然我是個喜歡偷看答案投機取巧的人。

這一次,我想做讓自己覺得快樂的事。

table1024.jpg 

以上圖片來自Mister Dount台灣和日本的官方網站~~ 

http://www.misterdonut.jp/enjoy/download/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