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很喜歡碎碎念。

這裡發表的文章大部分也是以這種方式發表的。

有些文字用詞很累贅。

有些心情也一再的重複。

我並沒有很花招的寫作技巧。

過於深度的文字也不適合我簡單的大腦。

說真的我寫字就跟說話沒兩樣。

嘴巴說的出來的和手寫出來的不會相差太多,當然面對面時我還是委婉很多很多...

在這裡我並沒有太多的矯揉做作,如果你覺得有的話那你應該來認識一下我本人。(因為本人號稱變臉大師~~)

 

我很真實。

真實到自己常常寫完了文章之後會有一股想要全部刪掉的衝動。

我選擇誠實的把不堪的自己曝光在這裡。

一方面是檢視自己。

一方面是扼殺自己。

只有殺死某部份脆弱的自我才有機會釋放出堅強的靈魂。

 

我一點都不厲害。

我的部落格除了文字還是文字。

偶爾聽到好音樂或學到新的小玩意我會迫不及待放上來。

但最多就是這樣了。

我不在乎人氣。

因為要回訪每個訪客也是很辛苦的事。

但我承認人氣的確會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意。

也僅於此而已,再也沒別的意義了。

 

這樣就夠了吧。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