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太過理智會讓我進退不能。

有的時候情感太多會讓我停滯不前。

於是,我留在原地張望。

但其實,我的心裡是百般的不願。

 

前陣子為了小乖的事狠狠的大哭了一頓。

一直都很ㄍㄧㄥ的我終於也有忍不住的時候。

雖然很努力告訴自己不要在意別人不了解的目光,但畢竟我還是脆弱的啊!還是會因為別人以為沒什麼的有什麼而受傷,換句話說我根本就不是大家以為的那麼無所謂嘛~

我已經快要束手無策了。

哪來那麼多好讓你們誤解的事情呢?

 

我不過只是個平凡至極的馬魯可。

不過是個努力浮出水面想要呼吸新鮮空氣的人而已啊!

和你們一樣我也必須為了生活現實的那一面鞠躬哈腰。

唯一不同的是我的腰桿必須比你們彎的更徹底,因為我有小乖。

一個我必須負責也必須承擔的重量。

 

對於大家異樣的指責我都願意承受。

但唯獨責備我不愛小乖這件事,會讓我感覺非常的受傷。

我知道很多人會說不要在意這些人的話。

但你們所謂的這些人卻是在我每天的生活裡會不斷重複出現的人。

所以要我不在乎或是不介意這些人的話實在是很難的一件事。

 

怎麼時間不能再走快一點呢?

讓我趕快跳過這難熬又漫長的一段。

就算結果不是美好的也無所謂。

 

傍晚,和F君約在星巴克。

微涼的晚風似乎舒緩了白天悶熱的氛圍。

我還好,會努力更好。

愛情不是全部。

朋友不是全部。

快樂不是全部。

傷心,也不會是人生的全部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