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這首歌的旋律一直在腦海中圍繞著
 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任何理由的...覺得心痛了起來...
(後來想想..可能因為聽見楊宗緯唱這首歌ㄉ關係...)
           可惜不是你        演唱者:梁靜茹
    這一刻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   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那一段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預留的伏筆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