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發現自己是個怕寂寞的人....
害怕只有自己一個人....
害怕剩下自己一個人.....
害怕..當你在身邊的時候...發現自己還是只有一個人....
害怕這一條路走到最後......才發現你早已經轉了彎....
最讓我害怕的是...這些害怕到最後只剩我一個人面對.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習慣了有你..就漸漸的討厭被忘記
習慣了懷疑...就再也無法輕易的相信
我............好像回不去從前的自己了.....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你說..善意的欺騙是因為不想讓對方擔心....所以你不在意..
可是當我欺騙你的時候...卻強烈的希望你能揭穿我...
我們連這最後的一點默契也沒有...
接下來...應該怎麼做?
連一向自認聰明的我...也沒了方向...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如果我失去你..我就會知道
“啊!原來那種平淡卻相互依賴的感覺就是幸福呀....”
身邊的朋友替你抱不平的說著...
或許吧!我知道我太貪心了...所以一定會得到懲罰的..
其中一個...就是永遠的失去你..
我記得我們協議過...分手了就永遠不會再是朋友....
你的個性很軟弱...
所以這個約定勢必要我狠下心來去實行了...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我是真的很感謝你...為了我...為了我們曾經那麼努力的付出一切過
從沒埋怨過我的不懂事....也一再忍受我的無理取鬧
如果還有什麼讓我可以理直氣壯離開你的理由
也絕對是我自己的問題...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為什麼可以這樣理所當然的傷害你
也不懂你...為什麼一再的容忍我用這些荒謬的理由來傷害我們的感情...
開始的時候..不都是說的很灑脫嘛...
結果到了這裡....我們卻再也無法若無其事的假裝勇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