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10.JPG  

好像除了裝傻我再也不知道要怎麼表現出我是真的不知道這件事。

大男人越來越多隱瞞。

即使明白,也無法光明的拆穿他的詭計。

我們的感情裡滲進了賊。

一片一片拆卸我築起的堡壘。

 

才27歲,距離我還有一段好長的距離。

本就該還有作夢的權利。

我居然只能用這麼可笑的原因來欺騙自己。

用年齡來當作距離是多麼膚淺的事情?

除了默許,我也只能訕笑自己太過懦弱。

 

一個單親孩子的母親。

一對還想高飛的翅膀。

如果我愛你,只是困住你。

那麼,你還在猶豫什麼?

背負的過重,就飛不上天空。

我知道妳會放下我。

誠如你以往一段一段放下的感情。

 

除了裝傻,我又還能做出什麼樣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