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

你終於鼓起說了實話,說出了那個我早已知道的答案。

對不起,讓你一直忍耐著。

我的不努力終究撕裂了我們的愛情。

 

雖然很傷心,但我並沒有生氣。

說好了要有肚量接受你的誠實。

只是很遺憾,這些話沒能早一點聽見。

至少我們還有再一起的可能。

 

我知道你不是個會後悔的人。

也知道你其實不是個無情的人。

除了孩子,這兩年你對我已經是盡心盡力了。

雖然,我總覺得還有努力的空間。

 

我以為愛一個人就是要包容他所有的缺點。

愛上一個人的優點並不困難。

真正的難處是在你知道她不夠好,仍願意愛著她。

 

我曾經擁有你給的幸福,卻在我不自覺地消耗下殘存,

你問我後悔嗎?

我的眼淚已經回答了。

 

我知道不愛了很多理由聽起來都很可笑。

但我不想笑你。

你送給我的禮物,我能還的都還了。

沒還的不是不見了就是還用的上。

 

希望你好好的保存我們的愛情。

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非放手不可了。

請你記得,曾經有那麼一個傻女孩很用力的去愛過你。

 

你答應的,我知道總有一天會食言。

但我仍願意相信。

因為,你是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