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預測馬魯可的女性朋友未來會越來越少,因為馬魯可總是白目到會作出讓女孩們生氣的事!!!

當然他指的並不是我的智慧過人這件事啦!!

而是在跟大男人曖昧不清之後,連帶的也就惹上了幾位非常愛慕他的女孩們....

  

今年過年高雄行時,大男人帶了一位氣質過人的包子小姐。因為跨年時他也帶她來了,所以馬魯可理所當然就認為他應該是喜歡她的。

於是趁著在旅館半醉半清醒時,搶來大男人的手機發了通"我要我們在一起"的簡訊給包子小姐。後來想想不妥正要撥通電話解釋時,被包子小姐搶先一步了!!

"那就在一起吧~"包子小姐明明是用手機回傳的簡訊看起來竟也讓人覺得字體娟秀?看來當時的馬魯可喝的不少啊~~!!!

於是馬魯可落下幾滴眼淚,強迫大男人乖乖就範。

本以為如此佳人才子,理應天長地久才是;沒想到才交往了一天,大男人就確定包子小姐絕非他此生最愛而迅速分手了。

這結局讓馬魯可看清了大男人的冷血,卻也讓他不拖泥帶水的負責態度教了我一課。

包子小姐雖然和馬魯可不熟,但一直錯把馬魯可當好人,昨晚在MSN上竟然問我大男人是不是有女友了???

唉~我真是擅長把自己放在前進不能後退不得的位置啊!!

 

 

經過12345的提醒,我想起了最近沒來往的小千小姐。

小千小姐是大男人的大學同學,身邊常常有許多男同學圍繞,眾星拱月就是這個意思了吧!!

第一次見面也是大男人帶她來的。

因為學校分組攝影作業,所以大男人和小千小姐去迪化街外拍。後來被我們扣來唱歌,當然也不好意思趕小千小姐回去,只好拎著她過來。

小千小姐年紀很小,大約26左右,是非常青春無敵的肉體。馬魯可對於這些年輕美好的女孩們完全不具任何殺傷力,所以小千小姐當時大概也沒把馬魯可看在眼裡才是吧!! 

只是當馬魯可出現在大男人的世界次數越來越頻繁時,小千小姐就不得不挺身而出了。但馬魯可並不討厭小千小姐,甚至覺得能被那麼青春無敵的小女孩愛慕著,真是大男人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但後來的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小千小姐已經把大男人視為囊中物了。身為大男人的大男人一點也不能接受事情這樣的急轉直下,於是決定要和小千小姐劃分清楚彼此之間清清白白的關係。

更後來的後來,馬魯可開始不討厭大男人了。

面對昔日的夥伴,我終於束手無策。到底是該保持距離還是坦承相待?到底是短暫的朋友還是永遠的敵人?當她們向我打聽大男人的消息時,我是要一問三不知還是裝傻到底?

 

正如12345說的,我讓自己變成不忠不義的窩裡反了啊~~

女孩們請妳們不要討厭我,我從來都沒想過有一天要踐踏你們的愛情來完成我的人生大事啊! !<--其實根本也還沒發生.....==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