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灰暗到底。

常來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明顯感覺到了吧。

當然身體的疲累也是無法避免的理由之一。

但最讓我最耿耿於懷的是朋友們的不諒解。

 

每個人都急著想對我好。

但你們的好我真的承受不起。

說的總是容易多了,但實行起來卻比你們以為的還要困難。

又或許我做的還不夠多,所以無法讓大家滿意。

 

我只有一雙手兩隻腳。

我一天的睡眠不到6小時。

我連最愛的CSI都好久沒從頭看到尾了。

我一次只能專注作好一件事。

當我面對小乖的時候,我只是個平凡再不過的母親。

當我面對水瓶座男生的時候,我只是個想要被愛的女人。

當我面對工作的時候,我只是個努力做事的上班族。

 

對不起我不是三頭六臂的超能力女強人。

對不起我對愛情的態度就是沒用到底。

對不起我對工作就是走火入魔。

對不起。

我只是一個平凡不過的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