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自己沒有所謂的手機症候群。

即使忘了帶手機最多也只是像忘記帶零錢出門那麼無所謂。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手機已經比忘記掉鑰匙還要來的讓我不安。

 

原來很多以為不會改變的都慢慢地被改變了...

只是當局者迷,我總是到了最後才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

卻從也沒能來得及挽回什麼。

 

快樂對我來說曾經是那麼堅持的事 。

所以即使遭受到很多指責都沒有關係。

但為了得到海闊天空的快樂而讓自己回到一無所有的我真的會快樂嗎?

很多問題只是不敢認真追究罷了。

 

再過幾天就是三十三歲的生日了。

唯一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小乖能快快樂樂的長大。

和沒人陪她過生日而感到有點落寞的F君不一樣的是,我可以接受被刻意的忽略。

不是因為年紀大所以不想過生日那一套說法。

只是真的被忘記也沒關係。

反正也沒什麼好被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