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父親過世了...也許是因為大家都做好了心理準備.....所以她看起來比我想像中來的平靜
聽見這樣的消息總是讓人想要說些安慰的話.....
然而這一次.....我只是聽他平靜的敘述這一段時間的煎熬
然後告訴她...我知道了.........
生命....真的是很輕哪........即使劇烈的掙扎過...到最後..還是只有放手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有輪迴?在生命的終點站.....我們到底會看到什麼?
因為知道會失去....所以就不再用心的去愛了嗎?
我很想跟朋友說些冠冕堂皇的話...那是我拿手的一部份
只是這時...連我也不知道
說些什麼才能讓她不要陷入憂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