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明顯的心情很糟

害的馬魯可很想跟他說些什麼貼心話

看到他那張"氣嘟嘟"的臉之後

連加油打氣都說不出口了....

 

慢慢放下水瓶座男生之後

也歷經了大男人事件

最後

馬魯可選擇回到平靜的家庭生活

也許只差那麼一步

但我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勇氣可以消耗了

小乖還小

需要我全心全意的陪伴

就像大男人說的

我還不會愛自己

所以也無法用同等的愛去愛別人

 

大男人還是我的朋友

在除去了期待的感覺之後

我對他的好感

也該完全卸下了

 

12345說

事情不要太早下定論

他有感覺到大男人對我也有相對的好感

聽他這麼一說

馬魯可立刻拔腿就跑!!

趁著一切都還曖昧不清的時候

還是逃離現場會比較實際些

 

 

12345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