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超級好朋友這個獎項的話

我一定要把這個獎頒給12345

 

馬魯可身邊沒有什麼男人(羞~)

都是些不成材的孩子們

要不就是年紀小我小很多

要不就是長的讓我好希望他也比我小好多

但是這個人生中的BUT居然真的出現了!!!

 

他就是12345啦~

一個小我5歲生日和我同樣都是19號的處女座男生

 

從我對大男人開始有了 濃情蜜意 些許好感之後

12345在一旁總是不斷用鼻孔發出"哼"的不屑聲

一度快要把我給惹火

 

結果今天

我才知道他是在保護我啦~

 

因為他和大男人認識十多年了

兩個人一路玩遍所有經過的女人<---有沒有那麼誇張?

所以當他發現馬魯可有一點點動心時

才會表現出不是很看好的樣子

希望馬魯可自己知難而退

 

原來這是12345寵我的方式喔

要不是大男人告訴我

我想以我的資質駑鈍怎麼可能感覺的到啦~

 

12345和馬魯可都很清楚的知道

我們是不可能成為有男女之情的關係

因為個性太像

所以愛上彼此絕對是找死

為了不要斷送我和他美好的大好前程

我們都非常滿意這個關係

 

12345說我認識他的時間點不好

因為這個時候的他很窮

因為這個時候的他努力打拼工作

因為這個時候的他已經快30了

所以什麼也不能給我

聽到這些話

我又淪陷了...

 

其實當朋友不是因為貪他的背景

也不是貪他的帥氣又拉風

只是因為我本來就是他朋友而已!

所以當他說他要努力奮鬥賣早餐的時候

我也只能義不容辭的加入了

 

一路走來

我們的眼淚和著汗水

辛苦又堅強的互相勉勵著

雖然實在是有夠累

但是眼淚絕對不能給它輕易地流下

 

除了水瓶座男生之外

12345對我的功用實在是很大又很多啊

 

馬魯可很開心

可以遇見一個沒有再看我肉體的男生<---其他人也沒有再看阿阿阿阿~

我很珍惜這樣的朋友

也希望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