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F君果然還是漸漸地遠離了。

也許是我承受不住她的指控。

也許是她受不了我的軟弱。

也許只是剛好在這個時間點我們都需要一點空間來分化彼此的不愉快。

我知道她很看不起我在愛情裡的作為。

 

有時候,我真想乾脆豁出去算了。

把我真正悶在心裡想說的話全都跟她說清楚。

但也只是,輕描淡寫的略過而已。

因為她不可能真的懂得我心裡想的是什麼?

 

就算曾經在半夜喝的酩酊大醉的我和她,也會有越來越遠的距離吧。

如果這是時間在我和她身上想證明些什麼。

或許是最後一次了。

 

我們面對愛情都很不勇敢。

可是妳能出爾反爾,我卻不行。

妳說的都很有道理。

但愛情本來就不是非黑即白的邏輯。

 

我厭倦了一再跟妳解釋事情的始末。

妳也厭倦了我欲言又止的沉默。

但其實我們只是討厭在彼此身上看見太多的自己。

 

我想我會很惋惜我們的友情。

畢竟能遇到跟自己那麼相像的人是很不容易的。

無論以後的我們會離的多遠。

我都會記得妳陪我放聲大哭的那幾個夜晚。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