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有很多敗犬都希望自己是單無雙。

原來有很多小草莓都以為自己是盧卡斯。

我以為只有愛情叫人昏眛,沒想到偶像劇也可以讓人傻傻分不清楚。

年齡在愛情裡是最小的問題,卻也是最真實的距離。

我很羨慕單無雙,因為她有深情款款北極熊和青春無敵小企鵝。

但其實這兩個也都讓她愛的很辛苦。

過了三十歲,女人會害怕走向前。

總希望有誰可以出現在路的另一邊走過來牽起她的手。

我也一樣。

在那麼真切的愛過傷過後,還是希望有人可以當我的翅膀。

但天使不會天天有空,撒旦也有他的事要做。

總有一天我還是要靠自己的力量穿越佈滿荊棘的幽暗森林。

唯一讓我願意繼續前進的。

是我愛你的力量。

即使有一天我失去了愛情的盾牌。

也會平安無事好好的存活下來。

因為我不是單無雙。

你,也不是盧卡斯。

ap_F23_200905150847563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