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B15970.jpg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每一件事都會變的很純粹。

而且理所當然。

 

終於看完你相本裡所有的照片了。

我花了26分鐘瀏覽完你半個多月的旅程。

而我當時的心情卻已經不復記憶。

不是忘記。

只是過去了。

我突然想起三毛回到台灣時想念沙漠的心情。

是真的在想念沙漠。

想念那些被她留下的曾經。

只是在此刻。

我突然明白那濃濃的惆悵為何而來。

可惜無法回頭告訴那時青春的自己。

原來那時候讀不明白的。

現在真相大白了。

 

把你跟三毛連在一起實在很失禮。

祈求作古的靈魂早已安息,別與我一般計較。

 

15天的煎熬。

連30秒的擁抱也沒換到。

 

就像我說的。

愛情讓事情看起來簡單多了。

 

你笑,我就高興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沉默,我就忘記自己是會說話的。

 

不是黑就是白。

根本就是簡單到會讓人翻白眼的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