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店裡說了很感性的話

根本一點也不馬魯可

卻從馬魯可的口中說了出來

 

早餐店即將滿一年了

很多快樂的

不快樂的

一下子又從回憶湧出

差點把我給淹沒

但是我心裡有很滿很滿的感激

對於12345

 

也許

他讓我受盡了委屈

也許

他讓我總是逆來順受

也許

他連我的誰都不是

但是

有很多時候我很高興我真的那麼做了

而且心甘情願

 

互相依賴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

不是戀人

不是家人

也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完全交給他

即使有時候

我們的爭吵令人感到沮喪又害怕

 

半個多月前

12345的女友離開了店裡

因為不堪早餐店的辛勞

所以出去找了別的工作

我的心裡有鬆了一口氣

卻也深深不捨著

 

過了一段時間

我和12345都習慣了

只是兩個人累一點

沒什麼好過不去的

 

當習慣取代了習慣

事情就會變的簡單多了

 

我很喜歡跟12345一起工作

因為他是個很努力的人

所以陪著他一起努力

一點也不覺得累

 

我們都懷有各自不同的夢想

有一天總會分道揚鑣的

但在那一天到來之前

我很高興這一路

有他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