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的文字寫多了,就會對別人的悲傷麻木。

我越來越習慣說謊了。

不想說真話的時候就避開對方的眼睛。

接下來,謊話就會變的簡單許多。

每個人都說自己想聽真話。

但你以為,實話會比謊言來的更真實嗎?

躲在電腦銀幕前隨便敲敲打打幾個字,就以為看見的是一切了嗎?

我後來才知道很多人帶著面具出門。

開心熱鬧的時候就帶上快樂的面具。

傷心難過的時候就帶上哭泣的面具。

有的時候還會不小心錯亂。

該掉淚的場合卻不小心露出笑容

我對這些人很同情,但除了同情以外再也擠不出什麼表示認同的話來。

有一段時間,我的笑容比哭還難看。

因為不想笑卻非笑不可。

掛在嘴角的僵硬透露出我的牽強。

那時候,我以為這就是所謂的"禮貌"。

所以導致現在被罵不懂禮貌也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配合度超高的,那時候的我。

現在也好不到哪去。

學會用說謊來遮掩不想被看見的真實面。

連面對朋友都很難再用真心那一套。

我知道你會說我很虛偽。

不過,你怎麼知道我的謊言不是最後的真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