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們總是要走了很遠很遠之後,才會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

那個時候的幸福快樂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變質的?

我都還記得你手心的溫度,卻早已記不得第一次你靠近我的怦然心動。

我都還記得和你的第一次約會,卻已經不記得和你四目相交時有沒有靦腆的別過頭去。

很多事我都還記得。

很多事我卻再也記不得。

第一次為你哭泣的夜,偶爾我還是會遇見那晚無助悲傷的自己躲在棉被裡靜靜的啜泣著。

我以為沒有你我也會很好。

後來發現我只是靠著剩餘的思念維持呼吸而已。

拔掉了我愛你的呼吸器,我只是等待死去的重症病人。

好痛。

卻不能不繼續活著。

如果能早知道愛著一個人就像是生了一場重病的話,至少我可以多花一點時間在尋找好醫生這件事上面。

原來,是因為我和你都走的不夠遠。

所以這一次,我會試著再走遠一點。

才,回過頭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