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是對的....可是我卻無法再繼續..

有些事是錯的....可是我卻不得不繼續..
越是矛盾的掙扎..就越是深深地陷了進去
越是拼了命的想逃開...就越是把你往心裡面放....

終於熬過了最痛苦的星期二

已經很久沒這樣聚精會神的做一件事..

感覺好像把我的元氣都用盡了..

接下來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人真的不能貪心耶..

想要同時做好所有的事根本就是找自己麻煩..

畢竟我也不過是一個平凡的人..

就算再怎麼努力..也有做不到的事

我覺得自己好狼狽喔

加油啦..我自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