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57.JPG 

廣和的月子餐量多到嚇死人

剛好相機壞了

沒辦法拍給大家看

一天1400元台幣

果然好大的份量

今天一早收到時忍不住跟大男人說

產婦可不可以合購?

那麼大一箱

是要吃到何時?

居然還只是一天的量?

 

生化湯一天三次

每次1/3碗

四神湯和養肝湯

分別一餐一碗

一天三碗雜糧米食

除了紅看的出來之外

其他的大概是一些不知名的穀物加下去煮的吧~

早餐一晚飯搭配一碗炒豬肝

因為我是手術的關係

所以沒有用麻油炒過

這一點在訂購時要記得和妳的專屬營養師講清楚

其實就算不講

他們也會問的很清楚

果然是專家來著

每一餐還會附上一碗甜點

我看了一下

我好像都是搭配到紫米八寶甜湯

另外因為產婦不適合喝太多水

所以他們還貼心的附上了草本飲品

內容大致上是用山渣枸杞落神桂圓等熬至出來的液體

專門用來解渴或是搭配藥物服用

因為手術後必須吃一些藥

他們連這一點都有顧慮到不愧是專業的月子專家

但是光是早餐我就吃了快一個小時

因為份量真的是太多了

吃的很撐又飽

想到等一下還要回到床上繼續躺著

我覺得我的子宮開始在收縮了<-----我現在只能拿這個來說嘴..

 

廣和很貼心的地方不只是考慮到產婦可能是個大食怪

還會先送妳一天的月子湯品

沒錯~只有湯品的部分

但是份量依舊多到讓你必須清出冰箱的空間來放置

生化湯養肝湯紫米甜湯草本飲品

我一直跟大男人說:那我的飯咧?

 

昨天中午回到家空虛到快要死掉

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肚子餓了的關係

因為喝完奶昔之後

我的空虛就不那麼空虛了

也許是因為

在上麻醉發現自己快要陷入意識昏迷之前

默默地和寶寶說了再見

所以心裡的難過也慢慢的被稀釋了

只要存著相信我們還會再見面的想法

就一定會再見的,對吧~

寶寶很貼心

昨天一整晚都沒有入夢來

大概是想再過幾年就可以見面了

所以生離死別這一套就省下來了吧

 

只是昨晚睡前

跟快要昏迷的大男人說

"以後即使我們沒有在一起了,我們也要各自把他(她)生回來"

大男人眼框泛紅的點點頭

 

剛剛喝完一杯奶昔+養生飯+炒豬肝

接著還有甜湯+養肝湯+草本飲品要喝

這還都只是今天早餐的份量而已

 

大男人為了我請了幾天假

說實話

我的精神一切都好

除了腹部偶爾傳來的陣痛提醒自己是個病人之外

其他的我幾乎都可以自行打理了

剛好大男人11月準備進入期中考週

也不想拖累了他上課的進度

就放他去學校教個作業什麼的

不然和他同組的同學也太倒楣了...

 

完全的被禁止出門

小產不比懷胎十月生下孩子累

但卻是最傷身體的

我想離開的寶寶會希望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等待他的歸來

所以大男人為我訂了我最想吃的廣和月子餐

是以前拜讀過的莊老師她女兒監製的月子料理

我很期待接下來的魚湯

但是我沒有要發奶

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跳過了....

 

前兩週完全沒有水果可以吃

因為不能攝取大量水分

但我還是有喝瓜茶

小腹雖然很可怕

但水份不足我會脫水

到時鬧起脾氣來會更可怕

所以大男人也只好讓我喝了

 

這兩天天氣沒有很涼

但是家裡門窗都是關起來的

我快悶壞了

還有28天.....

 

加油~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