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把時間倒著寫

實在是因為昨天剛動完手術

體力和眼力都沒有很好

上網看了酪梨壽司和小紅的新文

就有點鮮鮮地關了電腦

剛好前幾天在金石堂訂的書來了

請大男人倒便利商店幫我領回

順便去繳一下電話費

 

剛剛失去了肚子裡的小生命

還很不能適應

三不五時就會用手去摸她

然後想對他說話

但是活著的人總是比較重要

我要堅強勇敢

孩子才會覺得她的離開是有意義的

不能讓她白來這一趟

所以我要快點好起來

 

一個月不能洗頭

頭髮出油的特別快

大男人沒事就抱抱我親親我

怕我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

我跟他說我頭髮很臭

他還說那他也一個月不要洗頭好了...

害我忍不住作出"那很臭耶"的嫌惡表情

 

我想他是有鬆一口氣的

我何嘗不是

眼前還有一個小乖

我無法一心二用

所以目前最重要的

還是把小乖好好地養大

不再去想那些其他的了

 

昨天中午在病床上悠悠的醒來

看著亮白的天花板

麻藥的效力還在體內緩緩的驅散著

我卻在也不想掙扎了

走出醫院後

就要警惕自己

不能再輕易地犯錯

這個孩子的到來和離去

全是因為我們的無知造成的

絕不可以再錯一次

下一次再相遇

我要笑著迎接他(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