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想和做真的有很大的差距

即使我已經想像了很多次你離開後的生活

結果還是需要時間調適

 

小乖問我你什麼時候會來?

我才發現原來你已經滲進我的生命

但很糟糕的是

你並沒有像我不能沒有你一樣不能沒有我

 

我是你的習慣

你是我的空氣

人可以改變習慣

卻不能不呼吸

在愛情的原則裡

把心交出去比較多的那個人

會死的比較快

 

我不確定沒有空氣之後我還能夠活多久 ?

但我知道沒有了我

過一段時間你就會習慣上"沒有了我"的習慣

在愛情裡"不要"的人總是比要的人來的更自由

你從不開口說你要我

我卻從來不敢放開你的手

 

我想念我的自由

我的自由卻決定離開我

 

而天空依舊如此遼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