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在兩個多月以前

有人告訴我

我將會遇上一場愛情

我一定會很無情的訕笑他的瘋言瘋語

因為愛情總是遙不可及

更何況我根本沒打算和他交手

又何來相遇一場愛情?

 

但我卻遇見了你

沒有驚天動地的狂風暴雨

沒有一見鍾情的非卿不娶

我在你眼裡看見了屬於我的傷心

從此

就再不能分離

 

但愛情終究不是用傷心建構的城堡

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在濕冷的陰霾裡居住

我知道我們只是等待時間到來

當時間到了

握著的手就會放開了

傷透的心就會解開了

愛過的人就會忘掉了

痛過的夢也會醒了

 

當我再沒有理由順理成章的出現在你的生命

就寫完了一篇故事

我終會離場

退出屬於你的舞台

而不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