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男人開學了

如我說的

失去了很多每天黏膩在一起的時間

我們也會慢慢地被迫習慣新的模式

 

大男人討厭我的想法

他總說我戳破了他的"假裝"

但其實誰不知道

所謂的假裝只是用來欺騙自己的一道面具

別人看的透徹

只是自己不清楚罷了

 

即使你說

不是什麼事都會按照我的劇本在走

但我還是看見

每一個故事情節都跟著我的想法念頭在改寫

而不是你的每一個"以為"

 

親愛的大男人

當我還在我的世界孤獨的轉著圈圈

你卻已經準備展翅高飛

我不會埋怨你的無情告別

更不會怨懟你的中途離席

畢竟一場戲

總是會有人先走

才能讓在外等後已久的人進來

 

你已經陪我很久了

兩個月

真的已經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