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六點三十六分

接到了大男人的一通電話

他說 : 他人在學校。

我在電話這一頭聲音平靜的說 : 好,我知道了。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不小心透露出我的不安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從我故作鎮定的語氣裡感受到我的不一樣

但掛上電話後到現在為止

我一直打著網誌

一個字一個字地敲著

不能自己的寫著

我停不下來我的慌恐

我找不到那個讓我平靜下來的按鍵

他只是暫時離開

我卻表現的好像再也不能見面?

 

當他說決定要休學的時候

我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很自私的感受

貪婪的霸佔我的理智

直到剛剛

它才慢慢地被瓦解了...

 

大男人總是對我很大男人

他說一就不准我說二

他說要走就不准我留下

他說不來我就不能期待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順著他

 

現在

終於可以擺脫他了

 

『一瞬間,我感受到巨大的悲傷住進了我的心裡,但我卻不想掙扎,因為那是我再習以為常不過的感受,只除了慢慢被抽離的心,其他的都還在原來的地方安全的放置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