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身體欠安

和大男人的感情穩定了不少

雖然偶有爭執

但大致上相處都很好

 

大男人一點都不讓我

總是拿我的傷口一遍一遍的懲罰我

我沒很聰明

不能區分他這麼作到底是為了什麼?

但我相信大男人是聰明的

總有一天他會當那個先轉身的人

把我忘的很乾淨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心軟

更不需要因為"放不下"而牽著我的愛情

 

即使我們沒有爭執

沒有怨懟

沒有任何的傷心

你還是可以離去

不用理會我

 

總有一天

愛情會在我和你的世界到此為止

那一天開始

我就不會再提起你

和你的所有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