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說我們只是習慣

習慣,不好嗎 ?

習慣你陪在我身邊

習慣我陪在你身邊

這樣,真的不好嗎 ?

 

你朋友說,沒有結果的愛情最好趕快抽身而退。

說的認真,我已經有點動搖了。

沒有人看好我們。

又為什麼要一直堅持下去?

誰在堅持?

誰在抵抗?

誰和誰的手牽著放了?又關這些朋友什麼事?

但他們說,我們這下去是不行的。

 

我再也不能假裝大方。

我討厭你總是讓我陷入這些無聊的尷尬。

 

如果我用了100個理由解釋我愛你。

那我就要再找1000個藉口來不要你。

 

我很好

只是要開始習慣已經習慣了你的習慣。

再去習慣不會再有你的新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