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人有一個前女友

聽說是個很厲害的角色

可以預見未來

所以我想她應該已經找上馬魯可的部落格了吧~(嗨!妳好~我是馬魯可^^)

 

對於前女友

我想我不多說,每個女人多少都吃過前女友這三個字的虧..

但大男人的前女友

卻如影隨形的影響著大男人

和在大男人身邊的我

 

為了這件事還問了部落格的一位好朋友

馬魯可還一度擔心我成了膚淺的女人

但事實證明

女人談戀愛都是笨蛋來著的

前女友果然是地球上最應該被消滅的物種之一!!

 

 

大男人的前女友說他們是這輩子注定在一起的宿命

所以大男人無論遇上了哪個女人

都不會有好結果

我看的出來大男人非常的不爽

才會想掙扎

越是掙扎越被那個女人說中

大男人感覺上是已經深陷在那個宿命理不能自拔了!!

 

大男人生日前幾天

手上多了一支錶

因為那隻錶是他之前帶我去看過的款式

所以我一直以為是他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但後來

才知道是很厲害的前女友送的

那隻錶價值不斐

馬魯可不吃不喝才付的出來

 

大男人是什麼心態收下那隻錶

我不想知道

但感覺就是很不舒爽

卻又沒有立場

要他退回那隻錶

因為我和大男人

還只是"我"和"大男人"

不是"我們"

 

中午大男人因為學生請假而跑來看我

老實說是很感動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惦記著他前女友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