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07  

剛去提了款。

帳戶裡剩下八百多元,全身上下加起來剩下一千多元。

想想,小乖會被帶走。

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2012發生太多事。

我好希望時間倒轉,讓我回到今年三月。

我要住院的前一個禮拜。


首先我要擁抱大男人。

跟他說出院後我會振作,找個工作讓他放心。

我不會再因為甲狀腺而情緒失常。

我會陪著他參加每一次師訓和上課。

然後我會請他帶我回去見媽媽。

他的媽媽也是我的媽媽,我會視她為家人一樣珍惜。

我們會一起共度我的生日、他的生日。

去那一間他很想帶我去的山間倉房。

然後我們小酌、看著夜景滿足的相依相偎。

他的生日我要送他一個情人對戒。

用他送我的情人節戒指。

作一個一模一樣的。

把我的心,給他。


我們依然住在台北喜多。

下樓就是大潤發。

對面是全家。

一起去士林剪頭髮。

他帶我去猴峒看貓、我帶他去九份看山。

我們一起去北投吃新發現的素食餐廳。

帶著我最愛的小乖。


一家三口好不快樂。


對了,小乖也不會被帶走。

我每天都陪他走到天橋的那一頭去上學。

他到了學校會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很愛我。

我掛了電話給大男人深深一吻,他滿足地翻了身。


他去佛堂我去教堂。

我們不干涉彼此的宗教涵義。

尊重對方的信仰。

我陪他吃素、他陪我過平安夜。

情人節送我一朵向日葵和一盒心型金沙。

我開心地尖叫。


過了幾年他會向我求婚。

說我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我眼框泛淚的點頭答應。

告訴幾年前的那個小寶貝我終於等到了接她回來的日子。


我偷偷告訴大男人。

嫁給他是我這一輩子最幸福的事。

死而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