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不勇敢和愛說謊,我失去了小乖。

這個失去會有多久我也不知道。

但卻讓我明白,我不能再愛大男人了。


愛情沒有讓我勇敢。

沒有讓我不說謊。

沒有讓我富足。

更多的是眼淚、和滿滿的不甘心。


知道要失去小乖的那天,我懷抱著對他的恨入睡。

隔天一早,就對他破口大罵。

我知道我很不理智。

但是我對孩子的不捨,除了他沒有任何人有權利承受。


我只好努力往前跨一步。

離開他已經不在的世界。

以免自己自愛自憐。

 

 

小乖,馬魯可會努力。

無論未來有多遙遠,我都會記得我和你的勾勾手。

也謝謝你讓我知道除了愛大男人之外。

我還有你可以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