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大男人:

最近你過的快樂嗎?

是的,我不是問你過的好不好?而是問你快不快樂?

因為最近的我過的非常不快樂,所以我很想知道站在不快樂的我身旁的你,是不是依舊快樂?

 

往下一層的高度,我以為生活會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結果除了你和我之間降了溫度以外,其他的好像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是的,我已經嗅出愛情變質的味道。

像一股敗壞的氣味,在你和我沈默背對的那一刻蔓延在我們之間。

無關前女友。

無關你的家人。

無關我們的宗教。

就單純的我和你,出了問題。

 

藍色的天空再不能帶來我的快樂。

好像有什麼開始慢慢的潰堤,我卻無力的攤下了雙手。

 

你把愛情當作生活的一部份。

你自己生活的一部份。

而不是我們。

我在你的生活裡迷了路,卻不見任何指引。

連一句我愛你,都奢侈的像是沙漠裡的荒泉。

再碰了無數次的壁之後,你還是你,從未想來到我的身邊。

 

 

你對朋友的好,竟成了我想要的感覺。

分給我一點點也好。

不要只是無所謂的忽略和丟棄。

我是你的,不是嗎?

 

或許是因為走的太辛苦。

所以我的手鬆了。

就算你走在離我很遠的前方,我也不想追上了。

 

我不掙扎了。

無論那一天你回頭的時候身後有沒有我?

都請你記得,我曾經很用力的跟著你的腳步。

想要和你並肩走過那一大片灰色的天空。

 

 

                                                想放棄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