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馬魯可說過我在現實世界裡跟這裡的我很不一樣的事吧。

看起來像是懦弱的隨從,但其實我是勇敢的騎士。

我很難過從此以後在這裡不能再像以往那麼真誠的寫出自己的心情。

因為一些意外,我即將面對一場辛苦的戰爭。

老實說,我怕到雙手都在發抖。

 

今天我對獅子座女生坦承了一些事,並非全部。

人都有自己不想被發現的那一面。

無論她能不能諒解,還是要尊重我的隱私。

(如果你常來這裡,應該不難發現這篇文章有多不自然了吧~><)

 

時間很漫長。

這兩天就在這種沉重的氣氛裡睡也睡不好,滿腦子都在胡思亂想。

我努力裝作沉著。

即使已經一片一片的瓦解,也要重新拼回原來的形狀。

我不怕被看見破碎不堪的真心。

再怎麼殘破不全也是因為我愛你。

 

傍晚,身體微恙。

今天得早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